×

校友展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展示 > 正文

花样年华·校友说| 孙敏:韶华不负,未来可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8 08:49      编辑:校友之家

 

 

一直以来我都坚信——勤能补拙

大学毕业后孙敏考取了哈尔滨工程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读研期间,她顺利获得硕博连读资格,并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努力获得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资格到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交流。交流期间,孙敏感触最深的一件事是教师和学生们对作业的态度和重视程度。同学们常常写作业到凌晨4点,休息3个小时后再继续上课。

 

在生活长路上,走好最紧要的那几步

经过一年的努力学习与不断提升,孙敏学成回国,面对其他高薪工作,孙敏毅然选择投身祖国教育事业。在应聘到浙江工业大学后,孙敏发表论文《汽车座椅舒适性与轻量化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三等奖。如今,孙敏正用自己的所学知识,为行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勇敢奋斗的人,运气都不会差

时刻保持身心愉快,积极开阔自我视野,善于学习别人长处。会做人,做个真人;会学习,学会创新;会生活,活出精彩。

寄语母校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信心十足。

感谢母校的培养,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人才,续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