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友资讯 > 正文

哈尔滨华德学院首个“校友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09:33      编辑:校友之家

5月9日,哈尔滨华德学院首个“校友之家”在校友孙甲子企业——黑龙江亿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我校校长助理魏可霏、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付洪涛、各学院校友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座谈活动中,孙甲子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和关注,表示将全力支持校友工作和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校长助理魏可霏向孙甲子校友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校友之家”成立的初衷是为校友打造一个方便沟通、谈心交流的专属“聚会厅”。未来,校友们在依托“校友之家”开展丰富活动的同时,将在凝心聚力、加强联系、增进感情上下功夫,努力打造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文化共同体、情感共同体、事业共同体,为母校的发展献智出力。魏可霏代表学校从“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三个方面对“校友之家”提出希望,同时也期待全国各地涌现出更多的哈尔滨华德学院“校友之家”,让学校校友的力量进一步发展壮大,为母校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校友企业介绍:

黑龙江亿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创立,2017年5月登录新三板,是一家面向信息化领域的现代服务业企业,通过ISO9001、ISO20000及ISO27001认证,具备IDC、ICP和ISP运营资质和CDN牌照,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中国诚信示范企业、国家信用AAA级企业。获全国版权示范单位、哈尔滨中小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是中国云服务联盟理事单位、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联盟理事单位、黑龙江省大数据产业协会会长单位、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会长单位,获批成立黑龙江省数字媒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哈尔滨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