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友讲坛 > 正文

第二十八期校友讲坛------“现在的你 未来的我”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9 00:00      编辑:刘琳琳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能量补给站系列活动—“现在的你 未来的我”

暨第二十八期校友讲坛

2022年5月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能量补给站系列活动—“现在的你 未来的我”暨第二十八期校友讲坛。本期讲坛邀请到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20届优秀校友,现就职于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行政部综合管理专员的颜丽荣为大家进行“云”分享。本次校友讲坛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教师胡金龙主持,学校校友会刘琳琳、学院副院长范美娟出席,全体教师、辅导员及243名在校生参加。

颜丽荣校友在讲坛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时光,她首先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帮助,随后,她讲述了自己3年的工作经历与收获,3年中,从事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制造行业人力资源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工作内容。她认为,本科阶段是最重要的,在这个阶段能获取更多的知识储备,掌握基本的专业技能,培养学问修养。

最后,她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专业技术学习经验与求职面试技巧,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中的困惑和找工作将要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她希望每一位同学,要提前树立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端正态度,虚心学习,提高综合素质,敢于面对和挑战自己。

颜丽荣简介

在校期间

2016年秋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2017年春季学期校体育节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7年春季学期荣获“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2017年春季学期荣获“优秀生活班长”荣誉称号;

2017年秋季学期荣获院级“优秀寝室”;

2018年春季学习荣获二等奖学金;

2018年春季学期荣获“优秀寝室长”荣誉称号;

2019年春季学期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在校任职

2016年 9 月--2020年6月 班级生活班长 公寓宣传员 寝室长

2017年 9 月--2018年6月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

2017年 9 月--2018年6月 校乒乓球社团副社长

2018年 9 月--2019年6月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就职之后的荣誉

2020年被公司评为“年度服务之星”荣誉称号;

2020年担任综合四团支部支部委员;

2021年被公司评为“年度先进人物”荣誉称号;

2022年被公司评为“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2021年-至今担任综合四团支部支部书记、工会委员;

2021年-至今担宁波市任慈城镇第十六届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