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友讲坛 > 正文

第31期校友讲坛开讲啦——新学期 听听校友HR怎么说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14:02      编辑:校友之家

2023年3月2日新学期伊始,我校17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校友赵亮应邀来到学校做客访谈,面对新学期毕业生的迷茫、面试中容易遇到问题、简历初筛如何顺利通过……赵亮校友从HR的角度和同学们做了分享交流。

本次讲坛面向我校毕业生,现场近百人参会。赵亮校友不但带来精彩的干货分享,还为毕业生现场带岗,为母校毕业生带来名企高质量就业机会。会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纷纷争取和学长面对面交流机会。

企业实力介绍:

中国企业500强——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一位。

校友赵亮简介:

2013年-2017年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

2017年-2020年 中达电子(江苏)有限公司 招聘专员

2020年-至今 杭州海康威视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