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友展示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展示 > 正文

校友之星 | 孙甲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9 09:18      编辑:校友之家

星光之路

我本人于2008年4月创建黑龙江亿林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亿林数据成立的十四年中,带领公司先后参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火炬计划、黑龙江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以及省级重点攻关计划等项目。

2017年5月,亿林数据顺利完成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全部工作,公司正式更名为黑龙江亿林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并成为黑龙江省同行业数据中心中首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公司。

全面负责组织制定公司发展规划、投资方向、经营方针及新技术、新产品开发的决策。哈南文化创意产业商会副会长,哈南团校首批特聘教师,哈南“青年创业导师团”导师,获得互联网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哈南共青团先进个人、同时也是黑龙江云计算协会,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协会的发起人并组织召开黑龙江省首届大数据高峰论坛,在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数据中心领域多有建树。

2015年至今亿林数据为关爱老年人发起成立爱心黄手环项目。黄手环已发放30万余支,成功帮助200多位老人找到回家的路。

华德时光

大一加入校学生会宣传部同时担任班级宣传委员;

大二通过公众演说,竞选,当选为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代表华德参加工大运动会、工大校庆等大型宣传活动。同时在军训中获得优秀标兵。

大三当选为班长,带领班级获课前五分钟演讲优秀班级。个人也获得优秀班干部。校三等奖学金等荣誉。

工作感言

在校期间的锻炼,使我得知做事情要坚持不懈的重要性,选对方向且不断在此深耕,方能得到启示,不忘初心牢记创业人要突破局限,达成结果,回馈社会的使命。不断前行!

寄语母校

光辉历程更辉煌!

人才辈出代代强!

桃李满天扬四海!

硕果累累振中华!

青春寄语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

青春可以用来挥霍

只要付得起后悔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