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校友资讯 > 正文

“华德-昆山学院”校友之家揭牌成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2 10:28      编辑:校友之家

哈尔滨华德学院与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自2017年开展政校企合作,2019年7月成立“华德一昆山产业学院”,至今双方互访、交流30余次。在昆山开发区人社局的支持下,学校与南亚电子、昆达电脑、仁宝电脑、嘉联益、科森、三一重机、恒美光电、龙腾光电等10余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成立了多个3+1“华德—昆山”订单班,政校企联合培养“双能双师”型教师50余人,先后有1000余名毕业生到昆山地区企业就业,一大批毕业生进入基层管理、技术骨干等岗位,获得了更好的发展平台。

为深入推进政校企“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合作的工作要求,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新路径、新生态、新模式,搭建“政校企链接,产学研联动”平台。5月23-24日,昆山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23年昆山开发区政校企年会暨人力资源合作洽谈会”,昆山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超、昆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何智勇、昆山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超等政府领导;2022年度昆山开发区政校企奖励院校及区校合作联盟成员的50所院校负责人、校企合作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内50家重点企业或行业领军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李长威、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付洪涛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昆山开发区人力资源公司董事长沈伟主持。会上,学校获得“2022年度开发区政校企合作优秀院校二等奖”,并获得昆山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奖励30万元。

目前在岗同学都从一线岗位进入基层管理、技术骨干等岗位,获得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华德学子以“下得去、留得住、上的来、用的好”形成在企业的华德品牌,现在的华德学院学子已经遍布昆山各个知名企业,未来将有更多的新企业、新岗位等着华德人去挑战。为进一步增加在昆山就业的华德学子的归属感,昆山人力资源市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继华和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李长威为“华德—昆山学院”校友之家揭牌。

广大校友在昆山干事创业,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也是学校发展中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力量。母校用真诚和坚持将校友们聚在一起,在团结校友、沟通信息、宣传母校、服务校友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同时也期待全国涌现出更多的华德“校友之家”,让华德校友的力量进一步发展壮大,为母校建设贡献更多力量。